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孝天峇里島結婚 狂炸F4搶海外合體

朱孝天與韓雯雯婚紗照曝光。(朱孝天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朱孝天與中國女星韓雯雯海外婚請柬曝光,2人下月3日在峇里島海外婚,朱孝天方面這次已炸200多人,這當中當然包括F4,朱孝天希望趁著F4明年15周年之際,搶先來個海外大合體,婚禮鋪梗連連,但目前面臨4缺2局面。

其實先前朱孝天曾表示F4是「同事」,除了工作少聯絡,這回卻異常熱絡,炸F4成員沾喜氣。但「仔仔」周渝民無法出席,因月初剛獲一女,新手爸爸忙陪愛妻喻虹淵,他已向朱孝天告知此事,昨表示「才子佳人,百年好合」。言承旭表示不克參加,吳建豪方面未確定。

朱孝天海外婚服裝要求是淺色服飾,一切食宿由他買單,請柬上寫「莫忘初心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昨婚紗照也曝光,以土豪正紅為主,算頗喜氣,宴客完後是否留在峇里島度蜜月,還未確定,朱孝天打算先辦完婚禮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