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自稱中國人 意外失言啦!

林志玲認為發脾氣是本能,但最重要是學著把脾氣收回去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遭陳冠希瘋譙風波過後,林志玲昨首度在台公開現身,用「發脾氣是本能、要學著把脾氣收回去」喊話陳冠希,還用現今最紅的「洪荒之力」,形容想停止負能量的心情。但被問到政治立場時,她先強調「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和傾向」、「我是彩色的」,偏偏最後一句「身為中國人,大家都是一樣的。」竟不小心失言!

在場媒體問林志玲:「陳冠希事件後,妳家裡的政治傾向也被拿出來檢視,妳怎麼想?」林志玲表示,她出道時就說過,自己完全沒有政治立場和傾向,後又加一句「身為中國人....」誤觸敏感神經。有媒體報導,後來她在後台澄清:「我不是那個意思(指中國人),我是說大家都是中華民族,不要分彼此。」記者稍晚再致電請她回應,遭活動窗口阻擋。

提到「冠希之亂」,林志玲仍說非常莫名,但當時決定三思而後行,弄清楚事情再發言,現在心情已平復許多。

她說:「現在可能是生活壓力吧,我覺得脾氣發出來是每個人的本能,但要學著把脾氣收回去。」網路霸凌泛濫,她說:「若我有洪荒之力,我會做我應該做的事,讓一切過去。」被讚總是高EQ,林志玲說:「我沒有,我只是說話慢。」

至於究竟告不告陳冠希?林志玲表示「現在還沒有智慧做決定。我溫和,但不代表我不堅定。」沒有肯定答案。

不過,她仍希望「停息」紛爭,尤其父親林繁男在受訪問時曾替女兒不平,林志玲也覺得心疼,透露已要求父親停止發言,「負能量真的已經不需要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