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偉銘劉依純放閃破功 遊北海道為一碗麵冷戰

包偉銘(左)與劉依純夫妻倆放閃沒極限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包偉銘歡度52歲生日,老婆劉依純送上大禮,招待他去北海道旅遊,夫妻倆放閃沒極限,留下啾咪甜蜜合影,不過2人卻在函館為趕吃拉麵冷戰,包偉銘形容:「那一天簡直驚心動魄,手牽起來都沒那麼溫暖。」但他說吃完麵立馬和好,畢竟現在以妻為貴,「2棟房子全在老婆名下,連百萬婚戒都鎖在她的保險箱。」

包偉銘與劉依純去年辦完浪漫婚宴,他們光蜜月就去了兩次,這次抽空遊北海道,包偉銘閃稱:「答應老婆的事要做到,一年至少出國4到6次,是我對她的承諾。」喊話未來要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。

夫妻倆共遊日本,5天4夜粗估燒了台幣20萬元,他們與友人去富良野賞薰衣草花海、函館山看夜景、登別泡溫泉,把握機會狂拍照,包偉銘笑說:「連同團友人都在抱怨,快要被我們閃瞎。」包偉銘平常為了身材忌口,這次放心大啖美食,胖了1.5公斤才回台。

他們愛情長跑多年完成終身大事,包偉銘坦言:「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,依純成了老婆,位置當然更穩固。」他收錄在專輯的新歌《大老婆小男人》,完全符合他現在的心情寫照,透露劉依純每次聽到這首歌,「總會露出淡淡的微笑,甚至跟著哼唱,心情看來應該蠻好的。」

包偉銘不怕被說是妻管嚴,就連想要騎重型機車,也只能暫跟朋友借來過乾癮,他說劉依純以安全為考量,遲遲不願讓他買車,他只好乖乖聽老婆大人的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