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潤東沙漠酷拍婚紗 砸5百萬長征3千里

何潤東(右)與老婆Peggy到風沙漫飛的內蒙古拍婚紗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今年3月登記結婚,將在9月1日於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婚禮,他與老婆「Peggy」林靜儀拍婚紗的地點捨棄浪漫的歐洲或海島國家,而是大手筆砸下500多萬台幣,飛到風沙漫飛、攝氏40度高溫的內蒙古,他說:「就像我們的愛情長跑一樣,在困境中萌出長久的愛情。」

此趟內蒙古拍婚紗的行程,長達一個禮拜,一行人開車里程長達3000公里,換了8套造型,過程中也發生了不少插曲,辛苦拍戲一整年都沒生病的何潤東,到了內蒙古的第一天就重感冒。此外,還遇到車子輪胎陷在沙裡、醉漢開著吉普車繞著他們鬧事,困境中終於完成拍攝,事後何潤東回憶:「有這些小插曲也滿好玩的,在歐洲拍婚紗可能就不會遇到這些事。」

何潤東表示喜歡有事業、想法、共同話題的女生,Peggy就是這個人,但樸實的她,也常常讓老公很心疼,不但很少買名牌,穿衣打扮都很便宜,兩人交往6週年時,他送上20萬元台幣的名錶,她卻心疼不肯戴;有一年買5位數的項鍊給她,也被認為不應該。

何潤東說:「她對我的感情不是建立在任何物質和名利上,而是最純粹的愛情,是適合牽手走一輩子的對象。」昨天是兩人相識滿9週年紀念日,選在這天發布婚紗照,也格外有紀念意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