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馬巧遇霍正奇 導戲爽5秒

圖:八大

小馬(中)日前隨八大綜合台《台灣第一等》外景隊到中部,介紹彰化藝術高中,過程中誤闖正在校內拍攝《命運交叉路》的劇組,他表示,過去還沒主持外景節目時,就曾跟霍正奇(右)同台演戲。

兩人情誼超過10年,小馬抖出霍正奇拍戲現場很愛到處講笑話,覺得根本是綜藝咖,笑說:「大家還會配合回他『太好笑了』。」小馬臨時起意,希望讓他執導一下劇情,只見男、女主角霍正奇、莫棠予(左)一聽他喊「Action」便立刻投入角色,但霍正奇才講了兩句話,馬上被喊「卡」,時間只過了5秒,小馬即心滿意足,感謝好友完成他的導演癮。

(圖:八大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