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巨砲#52將引退 楊大正譜詞曲致敬

楊大正熱愛棒球,也關注台灣的體育盛事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蔡琛儀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熊仔日前在臉書po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合照,不少人以為2人將攜手合作,昨天熊仔老闆大支終於解密,其實是大支旗下另一名歌手「懂伯」,將和楊大正合作歌曲《52號》,向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致敬。

陳金鋒外號「台灣巨砲」,是首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選手,帶起台灣球員旅美風潮,將於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。
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楊大正表示,從陳金鋒旅外時期就開始關注他,還曾受邀到陳金鋒家做客吃飯,「他就是一個很好客的人,很好的大哥。」對於他將引退雖有些遺憾,「他是很努力的,但是他沒有舞台,這種鬱悶的感覺不是我們能知道的。」但也十分祝福他。而楊大正也透露,滅火器目前正在另外製作一首向陳金鋒致敬歌曲,預計在9月初推出,11月在桃園球場舉辦專場演唱會時也會獻唱這首歌,送給陳金鋒。

本週四楊大正與「人人有功練」的團隊,要去陳金鋒所屬Lamigo桃猿隊球場拍MV,大支說還不確定陳金鋒屆時會不會現身,但還是想透過這首歌,傳達陳金鋒對台灣棒球的付出與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