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級反派《突擊》 上映6小時賺6.5億

讓反派當主角的《自殺突擊隊》,在北美與台灣的票房都開紅盤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《自殺突擊隊》刷新北美票房紀錄,成為北美影史在8月的周四上映的最佳成績。該片在北美於8月4日晚上6點上片,6個小時就賺進2050萬美元(約台幣6.5億元),其中240萬美元來自IMAX,忠實粉絲想以最高規格享受這部片的聲光效果。

《自殺突擊隊》由DC漫畫的超級反派組成,被政府從獄中徵召,對抗更邪惡的力量。該片也在台灣傳出捷報,周四與周五兩天就在全台衝破5200萬元票房。

《自殺突擊隊》是DC漫畫宇宙的第3部電影,該系列電影首日票房紀錄最高的是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的2770萬美元,次高的則是《超人:鋼鐵英雄》的2100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