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嗆國民黨好low 遇中國吃豆腐放膽止步

楊大正認為世界不是只有中國,要跟滅火器一起把觸角往海外延伸。
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上個月公視董監事遴選結果出爐,候選人之一的「滅火器」主唱楊大正,慘被國民黨推派的審查委員楊泰順、唐湘龍起底「在臉書辱罵總統參選人朱立倫」,最後以一票之差被刷掉,昨天他出席Taiwanderful行前記者會受訪表示,不會因此失落,因為要在文化發展上有所貢獻不一定要當官,並語氣輕鬆回嗆:「我對這個黨(指國民黨)沒有任何看法,他們就是一個這麼low的黨。」

Taiwanderful行前記者會,大象體操(左起)、滅火器、血肉果汁機、HUSH(下排右三)等合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楊大正也說,他一直以來都對國民黨無法尊重不同言論的思維模式相當不認同,未來也將會以自己能力所及的方式,努力推動文化發展,被問到會不會擔心以後又被針對,楊大正則笑回:「就見招拆招囉!」

而對於日前戴立忍慘被中國電影換角事件,楊大正則對於不少輿論抨擊戴立忍相當心疼,「有人前腳已經踏進去,背後有很多工作人員要照顧,所以遇到這種比較敏感的問題,會變得兩面不是人。」楊大正也表示,他們如果遇到被吃豆腐的狀況,就會選擇暫時先不要進入中國,他覺得世界不是只有中國,「就像局長(指文化局長張崇仁)說的,把觸角往海外延伸。」

滅火器將在20日和HUSH、大象體操、血肉果汁機登上日本「Summer Sonic」夏日音速音樂祭舞台,屆時也將會演唱日盤專輯中的3首日文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