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樓下的房客 交響樂洩露心機

《樓下的房客》是台灣少見的驚悚片,邵雨薇飾演重要角色穎如。(安邁進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《樓下的房客》展現台灣電影工業的技術水平,是繼《KANO》之後,第2部做出Atmos全景聲音效規格的台灣電影。該片導演崔震東出身唱片圈,配樂請來美國波士頓室內交響樂團合作,呼應電影劇情張力。

原著小說中經常出現的歌曲《Gloomy Sunday》,崔震東決定改編成古典交響樂版本,「其實就是代表著房東的特質,帶有很多的悲傷,也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心情」。莊凱勛與李杏的性愛戲,也以華爾滋的配樂,帶出「滑稽與激情」的感覺。

《樓下的房客》雖然是限制級,崔震東對票房依然信心滿滿。該片將於8月12日上映,8月5、6、7日先舉行口碑搶先場,部分場次導演及演員將現身映後座談,詳細活動訊息請見《樓下的房客》臉書官方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