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尊帶小孩「保鮮肉」 辰亦儒配對汪東城

吳尊推銷土鳳梨酥,順便幫助弱勢團體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、蘇孟娟/台北-台中報導〕前「飛輪海」成員吳尊、辰亦儒、汪東城睽違2年,昨在台中合體為髮廊開幕宣傳,當場玩起自拍,還未婚的汪東城、辰亦儒被問到感情進度時,汪東城趕忙推吳尊出來擋駕模糊焦點,辰亦儒則說他與汪東城努力朝結婚這個方向在走,最終搞笑把自己跟汪東城送作堆,「不然以後兩人在一起算了」。

前「飛輪海」成員辰亦儒(右起)、吳尊、汪東城自虧不輸小鮮肉,還自稱「保鮮肉」。(記者蘇孟娟攝)

這是3人第3間髮廊,3人對於髮型,首推汪東城最講究,汪東城羞說:「我的頭髮像在弄藝術品一樣。」認為財務方面多虧有吳尊與辰亦儒,幫了很大的忙,汪東城還誇吳尊是「肌肉顏兼具的時尚花美爹」,非常會講。

3人出道已久,自虧不輸小鮮肉,還自稱「保鮮肉」,奶爸吳尊笑說帶小孩可以回春,常保青春,尤其運動更是重要,辰亦儒也笑說,跟小朋友玩可以保持童心,吳尊一聽,立刻拱辰亦儒造人,「趕快啊你!」辰亦儒說:「能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走下半輩子,是件很幸福的事。」

稍晚吳尊為自己與吳建豪、辰亦儒投資的麵包店擔任一日店長,現場狂賣鳳梨酥,每銷售一份就捐一本書給弱勢團體,十分佛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