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超犀利趴7登場》 韋禮安甩斯文 秀饒舌玩電音 - 家家幸福開唱 卡莉蕾先探美食

王傑強忍傷痛,壓軸獻唱經典歌曲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盛夏音樂盛會「超犀利趴7」,昨天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一連3天音樂盛會邀請王傑、加拿大小天后卡莉蕾等超過47組國內外歌手獻唱,昨首日票房約7成,門票進帳推估2100萬元。

家家(上圖)美聲開唱,特別感謝瑪莎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韋禮安首次參加超犀利趴,直呼站在700坪超犀利宇宙大舞台「好爽!」,表演模式也變得狂野,霸氣說:「我從來沒有看過音樂祭是坐著看的,通通給我站起來!」

加拿大小天后卡莉蕾掀起高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演唱會上,韋禮安特別挑戰「周董」周杰倫的《雙截棍》秀饒舌,也改變斯文才子形象大玩電音,還感性談到曾在小巨蛋合作過的樂手老師腦瘤過世,他說:「我要跟擁抱夢想卻無法達成的人說,我們會替你們的份一起努力往前走。」並獻唱《女孩》送給已故樂手老師剛滿月的女兒。

韋禮安首次參加超犀利趴,霸氣中又帶著感性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靈魂歌姬」家家昨特別選唱《最重要的小事》獻給五月天瑪莎,她以《我愛你》輕快歌曲開場,還應歌迷事先點歌要求,翻唱王菲的《紅豆》,她對歌迷說:「你們好幸福,我也很幸福。」

瑪莎曾擔任家家專輯製作人、演唱會音樂總監,她說:「謝謝瑪莎很看重我,給我很大空間,謝謝五月天,也謝謝瑪莎!」

王傑前天才辦完父親告別式,昨忍父喪之痛,壓軸獻唱《一場遊戲一場夢》、《忘了你忘了我》、《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》等經典,這也是他10多年來難得在台北大型舞台開唱,粉絲都說這是「王者再臨」。王傑對歌迷說:「我愛你們!」粉絲高喊:「台灣想你。」

卡莉蕾原本去年要來台參加超犀利趴,但因颱風攪局沒來成,昨開唱前先逛台北買水果、吃包子,登台獻唱招牌曲《Call Me Maybe》、《I Really Like You》等洗腦神曲,台下歌迷高舉加拿大國旗,隨著她一起搖擺。

20歲的英國女歌手Birdy,首次來台參加超犀利趴演唱會,獻唱英國排行榜佳作《SKINNY LOVE》等11首歌,歌迷被她空靈歌聲吸引,台下高喊:「Birdy我愛妳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