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淑娟拍戲先上菜 張瓊姿笑點一籮筐

王淑娟(左)、張瓊姿參與新戲《白鷺鷥的願望》的演出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曾拍過經典戲劇「花系列」的苦旦王淑娟,昨天與張瓊姿一同為新戲造勢,劇中和不少年輕演員合作,但兩人卻全都能打成一片,因為在片場,王淑娟會親自下廚,滿足所有人的胃;張瓊姿則是大家的開心果,有她在歡笑聲不斷。

三立台灣好戲《白鷺鷥的願望》將於8月5日上檔,王淑娟被奉為劇組「廚神」,每次只要有她的戲,就會早2小時到片場張羅吃的,令許多人相當期待當天菜色,張瓊姿掛保證:「王淑娟可是有廚師執照的!」王淑娟則笑回:「大家拍戲都很辛苦,吃點好吃的才會有精神。」

有13年未參與戲劇演出的王淑娟,最近2年才復出螢光幕,大家對她的印象大多停留在過去的「花系列」作品,她表示,演過9部系列作品,其中最讓大家印象深刻的《太陽花》,播出就超過1年。

張瓊姿說話幽默風趣,愛開玩笑的她妙語如珠,連王淑娟都強調:「她很有內涵、又有知識,一句話就會讓大家笑死。」戲裡演「恰媽媽」,但私下超疼愛女兒,目前大女兒讀大一新聞系,她驕傲對記者說:「以後就來搶你們飯碗了。」被問到女兒是否追隨媽媽腳步進演藝圈?她笑說:「年輕人興趣每天在變,先以讀書為主,未來有慧根就支持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