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朝聖富士音樂祭 意外登台飆唱島嶼天光

楊大正(左)與細美武士,在「富士搖滾音樂祭」相見歡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滅火器」主唱楊大正無緣當上公視董事,但他心情未被影響,赴日參加「富士搖滾音樂祭」,對於狠踹他的國民黨代表,楊大正霸氣回:「如果再讓我看一次那篇深夜咖啡文,我將一千零一次地回答:『是的,朱立倫你吃洨吧!』」獲得台灣鄉民一片讚聲,楊大正前晚臨時被日本歌手細美武士CUE上音樂祭的舞台,加碼飆唱日文版的《島嶼天光》,掀起全場最高潮,據悉楊大正的前妻鄭宜農也同行。

鄭宜農(右)參加富士搖滾音樂祭,竟巧遇桂綸鎂。(翻攝自臉書)

楊大正去年曾上演真人版「醉後大丈夫」,酒後熱血揪友人,帶了護照就飛到日本參加「富士搖滾」,過程離奇讓粉絲笑翻,他今年不忘赴日朝聖,意外登台也成了唯一表演的台灣音樂人。

滅火器今年在東京開唱,曾邀嘉賓磯部正文(左二起)與細美武士合作。
(火氣音樂提供)

前晚11點多,正在Pyramid Garden舞台演出的細美武士,臨時把楊大正抓到台上,合體演出讓樂迷嗨翻,楊大正透過「滅火器」臉書發文:「我又到Fuji Rock囉!(這次清醒,有帶行李了....)在會場再度與aniki:細美武士相見。」而鄭宜農在會場則捕獲了「野生」桂綸鎂,她與影后合影留念,不過楊大正的經紀人否認他們是相約赴日。

「MONOEYES」的主唱細美武士,近來與「滅火器」有不少合作,今年3月細美武士來台參加高雄「大港開唱」,也把日本音樂圈為台南大地震發起的「Sing for Taiwan」募款款項,約日幣100萬元交給「滅火器」,要為台灣賑災。

由於當時台南地震的賑災專戶已關閉,「滅火器」決定先代為保管,而本月尼伯特颱風重創東台灣,「滅火器」22日便以「火氣音樂 & Sing for Taiwan Project」名義,捐助台東聖母醫院台幣25萬元,另把台幣5萬善款給了台灣東部的音樂重鎮「鐵花村」,「滅火器」感謝日本人的愛心,「一起讓台灣成為更好的地方,小國小民,好國好民。台東加油,台灣加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