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韶涵駁人氣下滑 票房七成五認達標

張韶涵周六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目前票房約七成五,她表示不會刻意再去催票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張韶涵本周六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主辦單位宣稱目前票房約八成五,實際到售票網站查詢,至截稿前票房約七成五,張韶涵昨天被問到票房出現落差的問題,臉色頓時有些嚴肅,「我們是講實話的人,不會多講也不會少講,如果主辦方這樣講的話,那就是這樣。」表示滿意主辦方告知的票房數字。

被問到是否因為2年未露面,影響了人氣及買氣?張韶涵更是臉色一沉,語氣有些激動駁斥:「這是你們覺得耶!我現場都沒有感受到,這就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。」也表示不會刻意再去催票,「我不會做多餘的事情,我該做的都有做,該宣傳的也都有宣傳,大家都來到現場我就很開心。」

她透露演唱會當天不會有嘉賓,但所有經典歌曲、新歌都會演唱,為了台灣更動了百分之四十左右的節目,連舞台設計也會不同,男友Sky是否會出席捧場,張韶涵也大方回應:「有時間一定會來啦!」

暌違2年半再推新專輯《全面淪陷》,張韶涵製作其中7首歌曲,她笑說自己絕對不是魔鬼製作人,都會採納團隊意見,24日將在西門町舉辦全台唯一一場簽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