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協志邀兄弟踩場 LamiGirls強脫阿翔

孫協志訓練LamiGirls啦啦隊發片,「浩角翔起」阿翔穿兄弟隊球衣站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實習記者黃雅琪/台北報導〕中職「Lamigo桃猿隊」與孫協志合作,訓練LamiGirls啦啦隊23名成員發片,成為中職首支發行單曲專輯的啦啦隊。團員經孫協志調教3個月,個個怕死他,笑說很怕接到他的電話:「像鬼來電。」

孫協志上次燒錢打造女團,鎩羽而歸,這次捲土重來,2年千萬高規格打造新團,他昨在發片記者會上表示,LamiGirls是一個不走日韓風,只獨具台灣風格的團體,未來不限定團員人數,也沒有禁愛令;考量到眾多團員收入,他並不會干涉團員兼差。

孫協志麻吉「浩角翔起」阿翔擔起站台大任,但他夠白目,穿著中信兄弟隊球衣出場,一掛LamiGilrs女將不依,包圍起鬨要他脫掉,他解釋是因將孫協志當作好兄弟,笑說:「難道我穿『兄弟』錯了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