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明志封金曲紅毯小紅帽 Michiyo遭網友噁求原味褲

大馬新女神「Michiyo」何念茲正是金曲紅毯上的「小紅帽」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金曲獎陪同最佳國語男歌手入圍者黃明志一起在星光大道走紅毯的「小紅帽」,其實是唱紅《好想你》的四葉草師妹,也是大馬新女神「Michiyo」何念茲(音同「慈」),她從網紅發跡,透露曾有男網友私訊她:「我想買妳的原味內褲!」嚇得她把對方封鎖。

Michiyo在金曲紅毯上被黃明志形容為「大灰狼和小紅帽」組合,她曾演出微電影《你不要我》,全裸拍女女戀床戲,還要喇舌,對她是演技大挑戰。

已在網路推出韓文及中文版《Love you no more》的Michiyo,8月將推出數位單曲和實體EP,最喜歡台灣歌手蔡依林,覺得Jolin唱跳都棒,是學習榜樣。

21歲的Michiyo,在朋友眼中是「怪怪美少女」,特別喜歡模仿蠟筆小新說話,她3圍32C、21、23,有網友質疑她鼻子做假,但她大方推「豬鼻子」驗貨,笑說若真的要整形,最想「換膚」,因為覺得自己腿上的皮膚容易留疤痕。

在何念茲18歲時,決定把名字「Michiyo」刺青在身上,當成送自己的生日禮。她覺得四葉草個性陽光開朗,自己則屬慢熱型,來台發展,四葉草和黃明志都建議她多說話、多點笑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