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好威 重返西門町粉絲綿延300公尺

五月天在台上回顧早年作品,過去模樣青澀,現在粉絲喊變帥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完成第9張新專輯,昨重返西門町,人潮擠爆,太久沒看到五月天,有歌迷一聽他們開口唱歌就激動落淚!17年前五月天在西門町街頭舉行多場表演,從300人唱到2千人,昨人龍綿延至少300公尺,唱片公司推估有上萬粉絲到場,阿信問大家,他們和17年前有何不同?粉絲高喊「變帥了!」阿信笑說:「帥是當然的!」

五月天獻唱新歌,還有加碼多唱3首舊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17年前,五月天曾經連續多週在西門町街頭演唱,一步一腳印,走向天團之路,難得重回西門町,阿信說比唱小巨蛋、高雄世運主場館都緊張,幽默說:「怕唱不好歌迷跑去吃甜不辣。」冠佑出現,台下故意叫「品冠」,他笑說:「今天是我本人來,不是品冠。」

五月天重返西門町,現場人潮擠爆人龍綿延至少300公尺,唱片公司推估有上萬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五月天一登台就獻唱新歌《派對動物》,唱另一首新歌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時,台上大螢幕播放他們早年演出畫面,可以看到5位團員青澀模樣。昨五月天還唱了《軋車》、《志明與春嬌》等首張專輯中的作品,與粉絲一起回顧過去。

雖然演出中數度下起雨,但粉絲太熱情,五月天加碼多唱《離開地球表面》、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》,安可又多唱《憨人》,阿信問歌迷,有沒有人17年前來過西門町看五月天,粉絲興奮說有,不料阿信說:「那代表這十多年還沒有找到男朋友,不然男朋友才不會讓你們來。」歌迷大喊:「分手也要來。」阿信笑說:「這誇張了,我們沒有人可以負責。」

今天上午10點,五月天第3首新歌會在Hit FM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