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有傑專心導戲不客串 兒女也禁演

鄭有傑(中)編導的夯劇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》續集開拍,演員決定海選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名導鄭有傑編導的公視夯劇《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》續集開拍在即,除了編、導、演原班人馬再度合作,另將透過海選方式,公開招募新生代演員,他昨受訪時表示,為了「顧全大局」,他不會親自下海演,也不會讓兩個小孩參與演出。

鄭有傑表示,他原本有考慮在劇中軋一角,「大家也知道我很愛演戲,本來有考慮,朋友知道後,就立刻寄某個導演自導自演被痛罵的新聞給我,提醒我專注在一個東西上面就好,為了顧全大局,我不會自己下去演」。

至於他的兩個小孩就更不可能參與演出了,鄭有傑自虧,就是因為他們太想演,才不想讓他們從小就覺得出現在螢幕上是理所當然的事,此話一出,現場記者都點頭稱是,還有人忍不住發出讚嘆聲,畢竟對照之下,最近爛事不斷的歐陽妮妮一家子,就是縱放孩子莫名出道又疏於管控的最佳案例,真的該學著點。

鄭有傑另透露,兒子雖然才7歲,但每天緊盯他的籌拍進度,還不斷問說:「你這樣寫得完嗎(指劇本)?」另一廂才5歲的女兒也不遑多讓,常常在他後面盯他剪接,還會「指導」他「這個畫面不好」,讓他好氣又好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