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菜菜子挺東家 棄夫妻之約

據傳松嶋菜菜子為力挺公司,一連接下2季日劇邀約,專心拚事業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銀色夫妻檔松嶋菜菜子和反町隆史,結婚後以家庭為重,夫妻倆曾約定,只要一方接戲,另一方就在家顧小孩,如今卻傳出菜菜子一連接下夏、秋2季日劇邀約,改為專心拚事業。據傳菜菜子突改變態度,是為了力挺經紀公司,希望能填補公司的財務缺口。

松嶋菜菜子和老公反町隆史(上圖)先前曾約定,以家庭為第一優先。

據《週刊女性》報導,反町新戲《相棒》將在秋天播出,向來以家庭為重的菜菜子,卻罕見地未避開老公拍戲期間,接下秋季日劇邀約,讓外界相當驚訝。據傳,菜菜子所屬經紀公司先前讓女星井上真央約滿走人,演技派紅星白川由美又於日前病逝,經紀公司收入頓減,讓菜菜子決心幫助公司度過難關。

此外,今年是她出道25周年,再加上12歲和8歲女兒也都已經長大,種種原因讓她決心力拼事業。菜菜子暌違3年的新戲《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》,將於21日在日首播,她能否再創收視佳績,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