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鎮模過夜情 沾王陽明舊愛

朱鎮模(右)與張儷因合作電視劇《親愛的,對不起》結緣,爆出跨國戀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1歲的南韓歐巴朱鎮模,被拍到一連兩天流連小他9歲的中國女星張儷香閨,爆出ㄈㄈ尺,被封為「長腿女神」的張儷除了跨國電到朱鎮模,和王陽明也曾有過一段情,台韓帥哥相繼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。

朱鎮模(右起)與張儷被拍到在北京街頭約會。(翻攝自《全民星探》微博)

中國媒體拍到朱鎮模(左)、張儷小酌後返回女方香閨過夜,隔日換上新衣一起出門用餐,朱鎮模的手更親暱貼在張儷的腰際。(翻攝自《全民星探》微博)

中國八卦媒體《全明星探》昨曝光朱鎮模與張儷在北京小酌後,驅車直抵女方住處的照片,兩人共度一夜後,隔日換上新衣服一同外出用餐,過程中只見朱鎮模不僅將手貼在女方腰上,更細心替她開門,之後朱鎮模再度被張儷打包回家,完全就是熱戀的節奏。朱鎮模、張儷去年合拍電視劇《親愛的,對不起》,在戲中飾演夫妻,戲外朱鎮模還曾毛遂自薦當張儷的男友,不過,即使熱戀證據「鐵證如山」,朱鎮模仍打死不認戀情,僅認張儷是關係很要好的「妹妹」,並強調聚餐時還有經紀人在場。

張儷(右)與王陽明也曾因合拍實境秀假戲真愛,前年底因遠距離及文化差異分手。

除了朱鎮模和張儷,「少女時代」成員潤娥與中國男星李易峰,也被網友爆料因合拍MV跨國秘戀,但昨遭到潤娥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打臉,否認兩人拍拖ing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