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濱小步組受害者聯盟 告秦偉性侵未成年少女

濱小步(圖)向受害少女蒐證,將怒告秦偉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秦偉被爆千人斬外加射後不理N位女子,事情延燒滿一周,昨這樁「秦偉之亂」首發受害者濱小步爆出秦偉曾對未成年少女下手,最小的只有10歲,且不乏處女,濱小步氣到怒譙髒話,目前正向這些稚齡少女蒐證中,準備喊告,她說:「他真的不是人。」

秦偉。
(資料照)

據濱小步透露,她收到超多私訊,當中有許多未成年的少女,淚訴曾遭秦偉伸出魔爪,濱小步最終按奈不住,目前正積極蒐證,打算找未成年少女出面告秦偉,她說:「14歲、16歲、17歲都有,他慘了他,以為一輩子沒人知道!」

上週濱小步在臉書直播,揭露自己遭秦偉壓頭逼口愛,還有採陰補陽,讓她氣到爆哭,昨她表示,這段直播觸動許多少女站出來捅秦偉,她說:「沒想到我崩潰直播他們心疼我、鼓勵我,才勇敢寫信給我。」私訊內容指出秦偉下手地點不乏樓梯間、廁所…等。

此外,濱小步因為戰力太強,不斷狂捅秦偉,導致秦偉不堪砲火,上週五傳出他低頭求和,主動派人傳話濱小步「要什麼、怎麼樣」,對此,濱小步說:「所以其實他真的怕!」反更讓她誓言戰好戰滿,怒告到底。昨秦偉電話一支未開、一支關機,無法知悉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