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大正轟國軍體制扯 誤射飛彈「真的噗嚨共」

「滅火器」的「早安台灣」巡演前晚到恆春開唱。(記者蔡宗憲攝)

〔記者蔡宗憲、陽昕翰/恆春、台北報導〕「滅火器」主唱楊大正甫獲公視董事提名,前晚帶團首度在恆春山羊飯館開唱,吸引數百樂迷前往聆聽,一向喜歡評論時事的楊大正,完成演唱後受訪,直言:「國軍體制太扯,太愛做表面,虐待動物、虐待人,加上飛彈誤射,這些事可不能開玩笑!」

HUSH對於首次登上日本音樂祭相當興奮,還幽默宣布要以「松山衣架子」為藝名進軍日本。(台灣獨立音樂協會提供)

「軍人是有尊嚴、專業的職業。」楊大正說,他不喜歡國軍的體制,無論什麼政府執政,因為實在太愛做表面工夫,不夠嚴謹,才會把這個嚴肅職業當玩笑,飛彈誤射就這樣花掉納稅人一億,還造成無辜漁民傷亡,「真的噗嚨共,怎麼會像在玩遊戲一樣呢?」

另外,「滅火器」8月20、21日將二度代表台灣參加於東京、大阪舉辦的「Summer Sonic」夏日音速音樂祭,率領HUSH、「大象體操」赴日開唱,「滅火器」期盼嗨唱日版的《島嶼天光》,國外藝人則包括Radiohead、Underworld、The 1975等夢幻級夯團受邀。

「滅火器」2月曾赴日本東北,拍攝獻給日本311災民的新歌《繼續向前行》MV ,更發行《Reborn》日盤專輯,加上完成出道16年來的心願,在東京舉辦專場演唱會,正式前進日本歌壇。他們周末人在台灣舉辦「早安台灣」巡演,一路從高雄、恆春嗨唱到台東,行程相當忙碌。而3組台灣藝人,8月19日也將加碼在東京Liquid Room舉辦的「台灣之夜」獻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