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收視辣妹最吸睛 林依晨引言第2高

林依晨擔任莫文蔚表演「All About Love」引言人,以5.73收視率奪第2高。
(資料照,影藝中心攝影組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第27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》於上週六落幕,昨天收視率出爐,頒獎典禮平均收視4.38,共392.6萬人收看,其中玖壹壹的表演雖然被譏像廟會,但人氣超夯的3人,現場還派出辣妹軍團清涼走秀,以6.11的收視率,吸睛134.6萬人,成為整晚典禮最大亮點。

玖壹壹金曲的表演雖然被譏像廟會,但派出辣妹軍團清涼走秀,獲134.6萬人觀賞。(資料照,影藝中心攝影組)

「晨神」林依晨擔任莫文蔚表演「All About Love」引言人,表示希望能「用愛關懷世界」,以5.73收視率僅次於玖壹壹的演出;出道20年首度角逐並拿下金曲獎歌后的彭佳慧,在台上令人動容的得獎感言,則以5.7收視率位居第三名。收視四到六名則依序為莫文蔚表演節目;林暐哲獲「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」發表得獎感言;擔任頒獎人的小S與黃子佼對話橋段。

今年由黃子佼獨挑大樑肩負主持重任,他在得知收視後表示:「謝謝收看的觀眾,成績由他人評價,但求問心無愧付出。」Lulu首度主持星光大道卻大獲好評,她也回應:「非常謝謝大家的批評與指教,真的很感謝有佼哥這樣的師傅,還要謝謝我的好搭檔Dennis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