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宣告單身 歌王斷開高雄妹

林俊傑二度封歌王,開心慶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林俊傑前晚二度奪下金曲歌王,手機被祝賀簡訊淹沒,高雄的「好朋友」是否也有傳訊?他打太極:「所有的朋友都祝福我。」他名利雙收,感情世界更被關注,現場被催促快交女朋友,但他卻表示:「現在還沒遇到。」更宣告「單身」,等於是撇開緋聞對象高雄妹。

林俊傑風光奪金,談到感情進度則表示單身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
他去年12月爆出和高雄妹的緋聞,但一直沒認愛,如今第二座歌王獎入手,已是事業有成,想不想快點成家?他則說:「有想,但越想越難,而且女朋友不是用找的,而是要遇到的,可遇不可求。」更強調現在對感情會更謹慎,「不能急、也不急。」


昨天凌晨他開心地在慶功宴玩直播,酒量很差的他還破例喝了兩口酒,但也自爆去年曾陷入黑暗低潮,除了上屆金曲自己的作品未入圍,也因為工作太累,被負面的聲音影響,常關在家中不想出門,幸好有好朋友開導,才重拾對音樂的熱情。


他在3年內稱王2次,接下來會不會有壓力?他則說自己已經想通,「真正的挑戰是做專輯的過程,來到金曲獎,其實那些壓力就過了,把握當下最重要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