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重回101屋頂開唱 齊柏林團隊助陣空拍

五月天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正式版mv重回台北101屋頂開唱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葛祐豪/台北-高雄報導〕「五月天」新歌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MV昨晚曝光,他們重新站上台北101的天空露台拍攝,邀來齊柏林導演的空拍團隊助陣,從瑰麗的黃昏拍到星光滿天的夜晚,場面看來震撼,有懼高症的鼓手冠佑打趣:「幸好我可以坐在團員們的後面,位置可以不那麼靠近大樓邊緣。」

五月天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正式版mv重回台北101屋頂開唱。
(相信音樂提供)

這並非五月天第一次登上台北101大樓,他們11年前就曾在同場地,舉辦過破紀錄的「史上最接近天空演唱會」,當時五月天登上390.6公尺開唱的震撼場面,更創下了金氏世界紀錄。

這次為了拍攝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MV,五月天再登上位於91樓的戶外露台取景,更因地點的特殊性及飛航權、器材運輸等執行的困難,唱片公司3個月前就展開任務申請手續,與台北101、MV導演及齊柏林的空拍團隊協調,才完成這次的MV拍攝。

而粉絲等了近5年,五月天暑假要推出「第9號作品」,新歌《如果我們不曾相遇》引起歌迷的熱烈討論,唱片公司先前剪輯了特別版MV,以彰化縣福興國中315班同學在校的生活點滴為題,讓網友看了感動,這首歌儼然成了2016年的最新驪歌。

五月天「Just Rock It 2016」演唱會高雄加場,將於今晚開始賣票,並宣布捐出1500萬元作為公益愛心善款,捐給陽光基金會與高雄市社會局兩個單位;對此,高市府深深感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