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劉以豪助陣 「有感覺」起內鬨

新人女團「有感覺」新歌請到陳孟汝(左起)、師妹Amanda及「小劉以豪」王可元(右)出演MV。(Kham Music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新人女團「有感覺」新歌《錯了嗎》MV,找了有「小劉以豪」封號的男模王可元擔任男主角,讓有感覺成員肥肥心花怒放,頻頻在片場誇他很帥,另一個成員安安聽了直翻白眼,嗆她:「你是太久沒看到你男友嗎?」

2人這回無緣和帥哥有對手戲,女主角由師妹「Amanda」張曼庭出馬。拍攝現場還發生了一點小意外,原本熱心的肥肥想幫忙工作人員燙宣傳服,沒想到不慎被蒸氣燙傷,當場紅腫,也嚇壞現場一票人,恰巧當天是端午節,肥肥還幽默回大家:「我的手也像肉粽被炊(台語:蒸)了啦!」還問安安要不要吃,把在場所有人都逗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