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秀風波 王麟祥反控映畫違約

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收攤,華視總經理王麟祥開記者會澄清協商過程,反控「映畫」說法與事實不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華視因豬哥亮主持的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收攤,連日被製作單位「映畫製作」董事長郭建宏砲轟,華視總經理王麟祥昨忍無可忍,召開記者會澄清合約協商過程,並反控「映畫」說法與事實不符,針對郭不實指控,以及郭多次公開與華視合約內容,已屬違約,華視將提告;郭則反擊「全交由律師處理」。

華視指出,在4月底與「映畫」討論續約事宜,因距離合約到期仍有1個月,節目部對「映畫」說「先繼續(照合約)這樣走」,並未要求製作單位趕錄存檔,不懂節目仍有10集存檔,華視卻翻臉不認帳之說從何而來?

此外,郭建宏對節目收攤不滿,認為未事前告知,華視也反擊,上月26日,華視對製作單位提出改善節目內容要求,郭建宏回應「要考慮」,當日就主動提出約滿不再製作節目;5天後豬也主動拜會華視,表明「既然映畫不再製作節目,約滿後也不再續主持人合約」,華視尊重此決定,節目才喊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