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怡蓉婚禮莫宰羊 只在乎頭紗和喜餅

陳怡蓉代言喜餅,臉上充滿新嫁娘的喜悅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怡蓉昨天出席喜餅上市記者會,她與醫美診所CEO男友薛博仁感情穩定,何時修成正果備受關注,雖然己確定今年完成婚禮,但她卻對細節一問三不知。

陳怡蓉表示,婚禮日期預定在9月到11月之間,因為她與未婚夫都忙,介紹人兼主婚人主動跳出來幫忙張羅,讓她完全不用花太多心思。由於薛博仁一直想給她一個浪漫的婚禮,因此提議希望能在充滿薰衣草的南法或是北海道舉辦。

被問到是否已經在看婚紗,她笑回:「我只在乎漂亮的頭紗和喜餅。」為此特地去看了不少樣式的頭紗,還跟未婚夫提議想穿白T恤、牛仔褲,再配頭紗就好,果不其然被打回退票。至於「做人計畫」,她則回應:「一切順其自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