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臉貼宋祖英 被譏「太歲頭上動土」

有媒體報導,指成龍參加中國人大政協的文藝組會議時,疑似吃「中國民歌天后」宋祖英的豆腐。(圖擷取自新浪娛樂網)有媒體報導,指成龍參加中國人大政協的文藝組會議時,疑似吃「中國民歌天后」宋祖英的豆腐。(圖擷取自新浪娛樂網)

〔本報訊〕成龍參加中國人大政協的文藝組會議時,被指「在太歲頭上動土」,疑似吃「中國民歌天后」宋祖英的豆腐。有媒體引述與會的亞洲通訊社社長徐靜波貼出的照片,以及「成龍偷吻宋祖英」為題的博客描述,稱成龍在會後走到宋座位後,從背後摟著她,隨即臉貼臉黏上,讓她一度慌張,推也不是,躲也不是,但仍保持笑容。

新浪娛樂刊載相關照片,圖說則寫到,成龍身為影壇大哥,居然有如此的愛心與細心,讓人大為感動。(圖擷取自新浪娛樂網)新浪娛樂刊載相關照片,圖說則寫到,成龍身為影壇大哥,居然有如此的愛心與細心,讓人大為感動。(圖擷取自新浪娛樂網)

 中國新浪娛樂也刊載相關照片,圖說則寫到,成龍身為影壇大哥,居然有如此的愛心與細心,讓人大為感動。還說剛好在他身邊,攝影師記錄了成龍與宋祖英打招呼的一瞬間。

 蘋果日報報導,這項會議結束,成龍收好資料、鉛筆歸位,脫下眼鏡擺好,隨即向多位參與會議的電影和藝文界的委員握手寒喧,然後跑到坐著的宋祖英背後,跟她熱情地打招呼。47歲的宋祖英已婚,兒子8歲,她是中國極有名的女高音,參與春晚表演逾20次,是現任「人民解放軍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團長」。

 報導稱宋祖英地位祟高,中國前領導人江澤民是她的頭號粉絲,認為成龍突如其來的舉動當然引發非議。成龍台灣經紀公司對此事件則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