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俊傑沒發「一個中國」慘被罵 「他們」也遭嗆:想賺錢就轉發

林俊傑竟因未轉發「一個中國」,慘被部分網民砲轟。(JFJ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日前訪台,引起中國不滿,不少藝人紛紛轉發央視「只有一個中國」貼文,引起熱議。近日不少中國網民開始抨擊未轉發貼文的藝人,除了台灣歌手蔡依林,就連身為馬來西亞人、新加坡人的林俊傑、光良與孫燕姿等人都慘遭點名。

梁靜茹(左圖)與孫燕姿也被不少網民點名。(天熹娛樂提供、翻攝自IG stefsunyanzi)

裴洛西雖已離台數日,不過不少中國博主、網民仍在微博上瘋狂點名未轉發「一個中國」的藝人,包含彭于晏、蔡依林、大S、小S、蕭亞軒等人,就連非台灣國籍藝人也慘被針對,包含身為馬來西亞人的楊紫瓊、光良與梁靜茹,與來自新加坡的林俊傑、孫燕姿等人。

微博上可見不少博主與網民怒嗆:「在中國娛樂圈撈錢的、上次沒轉發只有一個中國的,可以表明一下立場了!再不轉發估計就要封殺了」、「在中國賺錢就得轉發」、「你們在中國掙了那麼多錢,要你們支持一下一個中國原則,有那麼難嗎?」不過仍有網民傻眼表示:「林俊傑一個土生土長新加坡人都在其列?」、「理智愛國,不要過度延伸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