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球串流霸主換人做! 迪士尼旗下平台用戶總數超過Netflix

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平台「Disney+」、「Hulu」和「ESPN+」用戶數加總後,迪士尼影音串流平台全球總用戶達2.21億,超越Netflix的2.20億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線上串流影音平台改變人們對於影視消費的習慣,長年位居全球串流影音平台龍頭的Netflix,其霸主地位在越來越多平台興起後面臨挑戰,用戶流失成為Netflix的一大問題。《路透》報導指出,迪士尼旗下的串流平台「Disney+」第3季新增1400萬用戶,加上旗下的串流平台「Hulu」和「ESPN+」,迪士尼影音串流平台全球總用戶達到2.21億,超越Netflix的2.20億。

迪士尼在2019年推出Disney+之後,用戶穩定持續成長,迪士尼近期推出星戰影集《歐比王肯諾比》(Obi-Wan Kenobi)及漫威影集《驚奇少女》(Ms. Marvel)上線,於第3季新增1440萬用戶,優於分析師預期。

迪士尼表示,截至6月為止,Disney+全球總用戶數已超過1.52億,加上迪士尼旗下ESPN+用戶達2280萬,Hulu達4620萬用戶。迪士尼指出,3個平台加總後,迪士尼影音平台總用戶數達到2.211億。此數字也優於Netflix先前公佈的2.207億。

分析師認為,當Netflix正在拓展更多用戶時,迪士尼正不斷獲得市場佔比,尤其迪士尼在國際市場仍有更大的發展空間,目前正快速推出各項服務、增加新用戶。迪士尼目前預估,到2024年9月,Disney+的客戶總數將落在2.15億至2.45億之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