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5歲女星產房抱嬰「母子均安」 網狂刷恭喜

況明潔PO文透露當媽媽的辛苦。(合成照,翻攝自況明潔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55歲女星況明潔11年前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劉紀軍(Michael)結婚,男方有過一段婚姻,育有兩個兒子,況明潔順勢成為繼母,日前才驕傲透露大兒子從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商學院碩士畢業。不料,她竟無預警po出「母子均安」,抱著寶寶的生產照,大批粉絲忙刷「恭喜」。

況明潔(前)在臉書上傳產房抱嬰照。(翻攝臉書)

況明潔穿著手術衣,懷中抱著寶寶,在臉書分享生產完的照片,身後站著老公,她則露出慈母的笑容。照片一出後,許多粉絲狂刷「恭喜」,但仔細看照片中的老公不是劉紀軍(Michael),而是實力派演員樊光耀。況明潔隨後在臉書PO文「只是拍戲生小孩就累的半死,那真實生孩子的媽媽們,真的更是100倍的辛苦呀!」

原來況明潔和樊光耀在三立《門當互懟愛上你》飾演一對夫妻,男主角連晨翔則演2人的兒子。網友們紛紛留言,唐玲說「有演出母親的光芒」,況明潔回「看著娃娃就有母愛了」;也有網友說「當年生完就說媽媽真偉大」,況明潔回「我只能靠演戲來體會了」,還說自己光演戲都感動哭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