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哈利快看!伊能靜年輕模樣超可愛 劉文正也帥翻

小哈利分享新照,這次沒有變裝穿女裝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的兒子「小哈利」庾恩利,前陣子回到台北,哈林還開心分享小哈利和弟弟妹妹玩在一起的背影照。至於伊能靜,日前去紐約工作,最近又飛到新加坡,她也想起以前劉文正帶領飛鷹三姝到新加坡的情景。

伊能靜飛去新加坡工作。(翻攝自微博)

伊能靜談到:「到新加坡了。好久沒來新加坡,對新加坡一直很有感情,還記得剛出道,劉文正大哥帶著我們走南闖北,在新加坡收穫了巨大的成功,後來專輯《我是貓》也有很好的反應。」

回想和新加坡的連結,伊能靜說:「新加坡,成為我們發行專輯必來的一站。時間如此流逝,轉眼那個小女孩,成了中年女生,不變的,是依然充滿冒險的心,和對世界的熱愛。感謝陪伴我一生的粉絲,不論在世界的那一個角落,能被愛,我真的很幸運。」

伊能靜(前)年輕模樣好清純,她也想起以前和裘海正(後左起)、劉文正、方文琳受到新加坡粉絲支持的往事。(翻攝自微博)

而小哈利也分享自己陽光近照,這次不再穿女裝,他談到:「夏日、陽光、街邊。」而發文地點顯示在北京,或許和父親哈林短暫團聚後,又飛往北京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