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揮別不堪過往!閃亮亮改名再出發

閃亮亮改名「蕭芷渲」重新出發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E奶網紅閃亮亮過去與「硬漢兄弟」成員黃包包交往,還爆出性愛影片外流,之後兩人分開但仍是朋友。如今,閃亮亮宣布改名,表示:「你好,今天開始我不再是閃亮亮了。」

閃亮亮改名「蕭芷渲」重新出發。(翻攝自臉書)

閃亮亮透露新藝名是「蕭芷渲」,她說雖然原本的藝名很好記,但只是以前同學取的,也不是她小時候的綽號,加上跟前輩吳鴻凱撞名,常造成他的困擾,為此感到不好意思。

閃亮亮改名「蕭芷渲」重新出發。(翻攝自臉書)

閃亮亮說,過去的不會過去,明天跟意外不知哪個先來,「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事情,真的很感激一直相伴的家人、朋友們,以及喜歡我的粉絲觀眾們,謝謝你們的陪伴與支持,讓我能夠越來越自在的生活,讓我無數次掉進深淵裡,都能夠再次爬起來。」

閃亮亮改名「蕭芷渲」重新出發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感謝「閃亮亮」這個藝名帶給她的一切,並再次介紹自己,「你好,我叫做蕭芷渲」,粉絲也紛紛表示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