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屬鼠注意了!7月「吃虧吃到飽」 超不順還有這生肖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轉眼2022年已過了一半,新的月份將帶來新氣象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以她命理30年以上的研究經驗,為讀者分析國曆7月份的十二生肖中,前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,提醒大家對於事業、愛情或在生活上,應該注意哪些事項,才能逢凶化吉、平安順利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「民國111年,7月份,12生肖運勢」

《鼠》

屬鼠人在7月份,容易犯有小人,而這小人是你無法說出來的對象,因為你會為了大局著想,雖然吃了悶虧,卻選擇默默承受,心裡面的苦只有自己知道,所以這個月是個修身養性、隱忍的月份,而對方很可能是位比你年輕女性,如果想要化解這樣的狀況,可以試著給予對方一些利益,無論是物質或是精神上的都可以,其實她要的不多,只要你有所付出,就有機會讓事情慢慢消散,降低傷害。在外出上,要盡量避免去人煙稀少的地方,或是山區郊外,在那裡一不小心,就容易受到身體上的傷害,例如滑倒、擦撞傷等。

幸運數字:20

吉祥方位:西

《牛》

屬牛人在7月份,已有伴侶者,無論是已婚或是未婚的人,都要小心桃花劫,這個劫難來得非常突然,而且會非常嚴重,能夠讓自己原本美好的感情,產生巨大的破裂和衝突,尤其原配會以相當激烈的手段進行報復,所以奉勸在感情上千萬不要出軌,千萬不要走心,一定要忠貞,適時的拒絕第三者,才能避過此難,但是相對於單身者,反而屬於桃花綻放,這個月有機會遇到心儀的對象,可以試著去互動交往,或許能走向更進一步的發展。在身體健康上,要多注意呼吸系統的保養,少吹冷氣,須盡量避免感冒的狀況。

幸運數字:12

吉祥方位:西

《虎》

屬虎人在7月份,有望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目標,或是工作目標、興趣方向,能夠堅定努力,並且從中得到滿足和自信,在心靈上獲得相當大的成就感,這一切會來的非常快,好像突然茅塞頓開,像是開悟了一樣,但是缺點是,你會非常的努力、認真,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導致忘了要有適當的休息,忘了要多關心和陪伴身邊的人,這點不可不注意。財運上屬於平順,沒有特別額外的收益,主要的快樂來自於心靈上的感受。另外這個月要多注意失竊的狀況,隨身物品要看管好,若不小心,則會遺失物品,或是遭遇扒手。

幸運數字:15

吉祥方位:北

《兔》

屬兔人在7月份,會經歷一場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奇妙旅程,原本在計畫中的腳步,會遭遇到許多不順遂,甚至失敗的窘境,但是隨著你的思緒轉變,卻突然找到一條更好的道路,好像老天指引著你轉換方向,用不同的方式去執行自己的計畫,反而最後會有種谷底翻身的快感。財運上,這個月運勢很強,在投資理財的部分,能夠有相當不錯的獲益,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月的好運勢,另外在人際關係上,有機會化解過去的一些誤會,或是久未聯絡的朋友,可以在這個月重新取得聯繫,拾回友誼,恢復過往的情感。

幸運數字:12

吉祥方位:西

《龍》

屬龍人在7月份,感情上可望一見鍾情,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,如果是有對象的人,更有可能會步上紅毯,結為夫妻,而且彼此雙方的感情非常濃厚,能夠互相幫助,互相疼愛,但美中不足的是,無論是單身或有對象的人,身旁的親朋好友,都並不支持你們的感情發展,也有可能會加以阻止或破壞,彷彿在上演一段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愛情故事,所以在人事上的處理,可能就要多費些心思,才能夠得到認同了。另外家中若是有飼養寵物的人,要特別注意寵物的情緒,這個月的牠們,會特別需要你的關愛和陪伴。

幸運數字:18

吉祥方位:西

《蛇》

屬蛇人在7月份,桃花運勢相當強盛,位居12生肖之冠,這個月的你,心靈感情上容易產生一種溫柔平靜的情緒,並且慢慢散發在舉手投足之間,一些不經意的動作,都有可能觸發身邊異性的注意力,也因此特別容易招來桃花,所以單身的人,可要好好把握這個月的超強桃花運,有機會可以抱得美人歸。在工作及財運上,這個月的運勢也不錯,能有相當多的創意和靈感,面對困難與挑戰時,可以快速找出解決的方法,若是在投資理財上,除了可以視得先機外,也有機緣能夠小小的賺一筆意外之財。

幸運數字:15

吉祥方位:南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