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滴代言「工業區房地產」挨批沒良心 本人回應了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百萬YouTuber阿滴外型帥氣斯文,深受網友喜愛,近日卻被質疑房地產代言有爭議,他接的建案廣告圖竟寫著「乙種工業區」,被認為「接代言是不是要有點良心」,在網路上掀起不小討論。房市達人Sway就問阿滴知不知道乙種工業區的房子不能居住。對此,阿滴也回應了,他已充分說明是工作室用途,不明白為什麼被說「沒有良心」。

阿滴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網友在知Dcard批評阿滴接乙種工業區房子代言,「這種明顯不妥的東西也接,是想錢想瘋了嗎?」代言照標題更寫著「土城絕版4字頭」,不過左下角卻出現一行字標明「本案地目:乙種工業區」引發爭議。

Swa在臉書發文:「阿滴知道這是乙種工業區的房子嗎?就是頂多登記一般事務所、或是工廠、不能居住只能當辦公室或工廠的房子。」如果拿來住,就是違規喔,建商有規避技巧,照片中樣品屋中並沒有擺床,代表「沒有說它是住宅」,不過若消費者拿來住,就算日後被投訴、檢舉,建商或代銷也能直接甩鍋,直言建商就是「用價格來吸引不懂的人購買」。

阿滴遭批代言乙種工業區房產,沒良心。(翻攝Dcard)

阿滴回應,前幾天看到有人在網路上批評他接房地產代言沒有良心,他滿頭問號。後來才發現是因為大家發現該建案是「乙種工業用地」,只能作為一般事務所或公司使用,認為他接代言會誤導大眾買來當作住宅。

阿滴回應,建案的廣告上就清楚標示了「乙種工業」,在他頻道上的影片,一開頭也解釋了「乙種工業」的用途是工作室。房子除了廁所之外是沒有做隔間的,因為用途上就不是設計給住宅使用,這些在影片裡也都講得很清楚。

阿滴親自回應,在介紹影片充分說明乙種工業區房子是工作室用途。(翻攝臉書)

他説,當初客戶找他代言時也非常清楚的說明。他強調:「每個商業合作,我都會花很多時間跟經紀人、法務討論,沒問題才會確認合作。」這是他人生的第一個房地產代言,他非常謹慎,也有實地勘查。

他強調,既然客戶已經有做到清楚標示、明確告知,他在影片中也講得很清楚了,那接下來就是交給消費者,思考這個建案是不是他們需要的空間?

他表示,不太理解自己哪邊有「規避法律責任」或是「沒有良心」的問題?他清楚知道這個建案的性質,也做到充分溝通,不需要的人自然不會來購買,符合需求的人,也可以買到心目中理想的房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