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新「莒光女神」是她!楊尹嵐驚人家世是澎恰恰最大債主

楊尹嵐近期拍不少《莒光園地》,陸海空三軍軍服都穿過,很多軍人都在猜她是哪一個軍種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楊尹嵐(舊名楊恩緹)為三立藝能訓練班出身,演過多部偶像劇和八點檔,本來演出小三或心機女,近期轉型演出大愛好媳婦,並且頻頻演出《莒光園地》,她說走在路上都會被很多軍人認出要求合照,已成為新一代「莒光女神」。

楊尹嵐近期拍不少《莒光園地》,在軍人中人氣超旺,是新一代莒光女神。(翻攝臉書)

楊尹嵐(左)本名為楊恩緹,為了在演藝圈闖出一番天地,找情感療癒師許驀樺諮詢。(經紀人劉蔚頡提供)

據悉,楊尹嵐在演藝圈8年,看起來像個普通女生,其實背景驚人,她父親是亞太三溫暖老闆,綽號「楊醫師」楊振豐,正是澎恰恰最大債主,就連前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也向他借過錢。記者詢問楊伊嵐時,她只承認父親是「楊醫師」,其它拒絕再多說。認識她的人表示,楊尹嵐一直隱藏家世,因為不想給家人造成困擾,最近父親身體也不太好。

楊尹嵐最近也拍大愛的戲。(經紀人劉蔚頡提供)

楊尹嵐本來叫楊恩緹,最近改名。(經紀人劉蔚頡提供)

對於她最近成為「莒光女神」一事,她就侃侃而談,她表示,軍人們都以為她是真的女軍官,因為在《莒光園地》中,她陸海空軍種的軍服都穿過,軍人全都在猜她到底是哪個軍種的,甚至還會私訊她。她說搭捷運或走在路上,儘管戴著口罩,都有軍人一眼就認出她,找她拍照;甚至有次她和朋友合照,朋友表弟是軍人,看到照片馬上說「她有出現在《莒光園地》」,可見她在軍中知名度非常高。

楊尹嵐拍不少《莒光園地》。(翻攝臉書)

楊尹嵐拍不少《莒光園地》。(翻攝臉書)

楊尹嵐母親是中醫師,個性很保守,對於她在演藝圈發展頗為反對,一直勸她找一般工作,但她自己希望能再闖出一番天地,她先找謝承武老師幫她改名,希望有助事業,再去請教情感療癒師許驀樺,算潛意識牌給予支持。她的經紀人劉蔚頡表示,她現在先站穩「莒光女神」腳步,同時也希望繼續多拍大愛電視台的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