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累了?成員哭一片 隊長RM曝單飛主因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昨(14)深夜拋震撼彈,宣布7名成員未來將單飛、但不解散,隊長RM一開口,成員們忍不住掉淚,看得出對這項消息流露滿滿不捨。

RM語重心長提到,過去整個偶像體系、整個K-pop,快到沒時間讓人成熟,一早起來妝髮,做東做西,沒成長的時間。」道出偶像不為人知的忙碌與心酸。

BTS對忙碌生活感到吃不消,決定暫停團體腳步思考未來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RM進一步說:「我知道那不是實力,當然知道和我們10年前不一樣,也許以前還可以慢慢找到平衡感,但現在一直以來都在跑行程,沒有真正的成熟。」

不過他們同時也帶來好消息,表示每位成員都會發行正式專輯,首先會登場的是j-hope,Jin表示自己可能是最後一位solo的成員。

另外,SUGA坦言,做著這份工作時,有很多有趣的時刻,但也有很多痛苦,「不知道何時會離開,希望在100歲時死去,但到了100歲還會是BTS嗎?我覺得這不太容易,在那之前,希望我們都能真的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