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崩壞?子瑜曬照五官全歪掉 網嚇壞:怎麼回事

子瑜擁有甜美五官,深受大批網友喜愛。(翻攝自IG thinkaboutzu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成員子瑜擁有亮眼外型、姣好身材,先前她開通個人IG帳號,瞬間吸引許多粉絲死忠追隨,她也不時公開美照、分享生活。今(1)日子瑜加碼曬出一系列照片,未料最後一張「女神崩壞照」意外引起關注。

子瑜曬出自己的美照與「崩壞照」,吸引網友目光。(翻攝自IG thinkaboutzu)

今日子瑜在IG寫下「咔嚓」,還附上笑臉與相機小貼圖,並釋出多張個人照片,她穿著白色上衣,露出一雙纖細手臂,還加碼對著鏡頭擺出可愛表情,電暈許多粉絲。未料最後一張照片竟突然出現子瑜拍攝時的花絮照,只見她嘟起嘴巴眼睛微微往下瞄,五官整個歪掉,精緻臉蛋瞬間「崩壞」,畫面相當逗趣。

TWICE隊長志效(右圖)表示子瑜的照片是自己拍的。(翻攝自IG _zyozyo)

隨後,TWICE隊長志效也在限時動態發文,認了子瑜的照片是她拍的,對此網友則表示:「子瑜很認真的在搞笑」、「表情也太好笑了!」、「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最後一張怎麼回事…」、「搞怪也一樣漂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