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千毅控鳳梨恐嚇網戰互揭瘡疤 警方警告:勿私了

鳳梨(左)、連千毅(右)雙方掀起網戰。(組合照,翻攝自臉書、本報資料照)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直播主連千毅控告網紅「鳳梨」吳泓逸涉嫌恐嚇,引發雙方網戰,吳泓逸指稱連千毅整天在網路上吃嘴嗆人「跑去告我恐嚇笑死人」;連千毅反擊透過律師告對方公然侮辱、恐嚇,還點出鳳梨以往詐騙、販賣K他命等被判刑,吳泓逸反嗆連千毅動私刑、盜用照片也沒被告,雙方網戰你來我往。

吳泓逸昨天下午近6時PO文指稱接到新北市警方某偵查隊電話,指稱被連某提告恐嚇,他質疑遭整天在網路嗆人的人控告恐嚇?

鳳梨吳泓逸今天直播指稱被連千毅控告恐嚇等罪嫌(見圖),兩人網戰你來我往,警方密切關注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連千毅不甘示弱反擊,也PO文回擊「鳳梨,吳泓逸,好好顧好你的飲料店,我的律師告你,公然侮辱跟恐嚇,就是要你成長,別每天口不擇言!說話要帶責任的!」

連千毅直指鳳梨「在網路上吃嘴吃聲,造成年輕人錯誤學習,三字經、五字經不離口,成日物化女性,更造成莘莘學子錯誤觀念!…」,甚至帶出鳳梨前科「你罵別人的同時,可曾想過,你曾冒充檢察官騙了高雄阿嬤47萬,曾因為販賣K他命被判刑…。」

鳳梨吳泓逸今天直播指稱被連千毅控告恐嚇等罪嫌,連千毅隨即回應(見圖),兩人網戰你來我往,警方密切關注。(記者吳仁捷翻攝)

連千毅提醒鳳梨「你要懂得反省,今天你有這一切,要感謝上天,給你一個賺錢機會,而不是整天在網路興風作浪、相信你沉澱一下,你的成就、會相對提高。」連千毅更PO上端午前夕捐贈粽子行善照片,鼓勵鳳梨多做公益、幫助清寒家庭,與鳳梨共勉。

新北蘆洲警分局偵查隊說,連千毅21日到分局報案,指稱吳泓逸對他公然侮辱、恐嚇,他提出告訴,警方通知被告吳男,吳男事後在臉書直播指稱接到新北偵查隊電話得知被告,警方將完備程序後,全案移請新北地檢偵辦,警方更呼籲雙方,有糾紛透過提告等法律程序,切勿私了危害社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