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放話回台退休!李立群上海遭「6壯漢包圍」

資深藝人李立群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70歲李立群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定居上海,但因疫情爆發當地遭封城,日前他放話上海解封後,想回台灣過退休生活。他近日更新近況,想拉下口罩出門透透氣,沒想到才踏出電梯,就被5、6個壯漢包圍擋住去路。

李立群日前鬆口一旦解封後,就要退休回台灣養老,在山裡頭射箭、種菜、養貓,做一個悠閒的老人,但他26日下樓拿快遞,一下電梯竟5、6個壯漢迎面而來,並且將他團團圍住,令不少網友相當擔憂他的安危。

李立群開心地與追星粉絲合影。(翻攝自微博)

原來,這些壯漢都是李立群的粉絲,每天都會看他拍攝的抖音,更興奮地合影,而他也藏不住笑意,顯然心情相當愉悅。此外,他也提到包裹內容是從台灣寄來的中藥,接著揮揮手與粉絲們道別,令不少網友虛驚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