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瓊瑤女神近況曝光!「48歲超狂狀態」打趴一票嫩妹

陳德容去年為電影《山中森林》亮相,當時凍齡美貌引起話題。(資料照,姜寧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48歲女星陳德容15歲就出道,後來被瓊瑤相中,一連演出《梅花三弄》系列、《一廉幽夢》,成為戲劇圈玉女始祖,還與周星馳合作《師兄撞鬼》、《新鹿鼎記》等港片,在90年代紅極一時。她2019年跟地產富商老公王贊策離婚,逐漸復出幕前,近來近況曝光,驚見即使已經年近半百,依舊維持凍齡美貌,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。

陳德容1996年演出《一廉幽夢》汪紫菱,成為不少人的夢中情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陳德容日前開設抖音帳號,第一支影片就先回顧自己的演藝之路,從9歲被星探發發掘,成為護膚品專屬模特兒,到15歲拍攝首部電影《國中女生》,還有演出瓊瑤劇《梅花烙》,以及出唱片等等,感性寫下:「一個普通女孩的近40年,很慶幸我一直堅定的做自己,也感謝生命裡每一份遇見和支援我的人。」

陳德容曝光近況,讓粉絲驚呼看不出真實年紀。(翻攝自抖音)

陳德容也陸續上傳多部影片,讓大家看到自己私下的一面,其中一部是她穿上整套橘黃色西裝,假裝打噴嚏,再張開右手,原來寫著「I Love U」,少女感十足。

然而在片中,陳德容仍保持一張瓜子臉,皮膚緊實零皺紋,氣色和狀態相當好,讓網友驚呼足以打趴一票年輕嫩妺,紛紛留言讚嘆:「怎麼都不會老?」、「還是依然美的冒泡」、「20多年一點都沒變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