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戎共事8名女主播0宮鬥!揭侯佩岑真實性格

何戎曾與侯佩岑搭檔主持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何戎過去曾當主播8年,現為《寰宇全視界》主持人,他在2003年與侯佩岑搭檔播報新聞,時任主播組組長的他,與8名高顏值美女主播工作,並透露排主播班表,是他最艱鉅的任務,也很幸運沒碰上任何八點檔的宮鬥事件。

何戎受訪表示,當時要排侯佩岑、李文儀、周玉琴、陳以真、顧名儀、蔡依倫、魏華萱、林奇葳的播報班表,指出最重要的部分就是「公平」,因為新聞不確定性太多,如果有突發事件就必須停休,他透露離職時累積了90天的假期,可想而知排假的難處。

侯佩岑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談及與侯佩岑搭檔主持,何戎則說男女搭檔很難不合,因為同性搭檔競爭感會比較強烈,但他就把侯佩岑當妹妹,工作起來頗有默契,並大讚侯佩岑私下個性可愛,有時也會搞笑模仿來賓,非常好相處,「她就是漂亮寶貝,私下很熱情、心很暖」。

何戎也說,幸好碰上都很理性的娘子軍,只要好好溝通都沒問題,也說如果主管處理事情不公,很容易讓主播間有嫌隙,有時排假喬不攏就會自己上陣播報,坦言「我當時忽略掉我太太感受,很謝謝她,很以我為主」,並說防人之心不可無,只要心存善念,別人就不會來找麻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