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佳麟不演了!《大時代》敲金鐘成絕響 揭開白冰冰真面目

蔡佳麟的演唱會二度延期,確定延到11月舉行。(瑞揚創意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出道11年的台語歌手蔡佳麟演唱會受到疫情影響二度延期,受訪沮喪說:「真的很可惜,可是碰到疫情沒有辦法,這也是逼不得以,為了大家的健康。」他曾演出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的「阿旺」入圍金鐘獎的最佳新人,近年卻推掉了許多戲劇邀約,想先以歌唱事業為主。

在這段疫情期間,蔡佳麟主要都是跑活動跟錄製《我愛冰冰Show》,被問到是否還想演戲?他回應:「其實拍戲入圍的時候,就有幾家公司在找,可是我目前沒有拍戲的想法,可能等過了幾年會比較好吧。」而這陣子他經營的餐廳收入也受到影響,「現在都是做外帶比較多,收入就是勉強打平啦,沒有虧很多。」

蔡佳麟出道11年開唱,白冰冰覺得等太久了。(瑞揚創意提供)

而蔡佳麟因為錄製節目與白冰冰熟識,他特別談到:「冰冰姐真的幫我很多,工作上都滿提攜我的,如果知道有外場活動都會幫我爭取,我如果有活動,也會幫忙介紹他們家的藝人啊,大家在這條路上都是互相幫忙。」讓他覺得很溫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