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宇童不藏了!「超兇豪乳放桌上」 完勝G奶熊熊

夏宇童(右)與熊熊一起錄節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夏宇童外型甜美,與大11歲的孫協志低調交往3年多,從一開始打死不認愛,到如今不時公開放閃,受到雙方粉絲的支持和祝福。近來她與好友「熊熊」卓毓彤一起錄實境節目,事後在社群網站分享花絮照,沒想到深藏不露的超兇身材,意外搶走G奶熊熊風采,成為焦點。

夏宇童身材其實相當有料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2人疑似在製作花茶,夏宇童穿著一件合身的藕色襯衫,豐滿乳形畢露,感覺快將扣子撐爆,特別的是,過程中她大方把胸前2粒車頭燈放桌上,奶香四溢的火辣畫面,讓不少網友直接看呆,相形之下,一旁身穿寬鬆上衣的熊熊失色不少。

夏宇童身材其實相當有料。(翻攝自IG)

夏宇童的照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歪樓激喊:「這個打扮,身材感覺比熊熊還要壯觀」、「這回合宇童獲勝」、「熊熊輸了」、「期待!!!這身打扮滿分」、「原來也是可以放置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