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VBS爆主播宮鬥涉霸凌 傳是女主播爭時段

外傳TVBS女主播「宮鬥」是為了爭時段。(報社資料照、翻攝Googlemap,本報合成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TVBS主播爆發宮鬥戲碼,業界盛傳,某主播遭同台3名主播霸凌,受害者的座位疑似遭其他主播潑灑不明液體,另一名主播發現後報警。現在傳出這些宮鬥戲碼其實是女主播爭播報時段。

這場宮鬥戲發生在主播組,全是女主播,涉及霸凌的張姓、游姓、黃姓女主播,都是記者資歷完整,且較為較資深的主播,和被霸凌的女主播是好友。但據傳為爭中午12點時段不和已久,中午12點時段本來是蘇宗怡播報,後來吳安琪短暫播報過一陣子,接著由傳被霸凌主播接手,12點遂成為導火線。據悉涉案主播中,張姓主播被降職記者,已火大不幹,黃姓主播也被調走,游姓主播因轉汙點證人,因此沒事,但已一陣子未播報。

已離職的員工表示,主播宮鬥都出現在女主播之間,大家都想有固定時段,不想只是填空或代班,而近半年來,TVBS多了2名年輕的專任主播,都是女生,使得女主播間卡時段的競爭更加激烈,尤其年輕女主播,比較吸引觀眾眼球,資深的當然感到壓力,形成資淺和資深之間也有嫌隙。

但不管怎樣鬥,主播組有一位謝姓男主播不動如山,因為他非常好調動,要他播任何時段,他都去,填空也行,從不參與鬥爭,所以公司對他非常禮遇。

這齣宮鬥截圖已傳開,TVBS回應:「截圖所述內容不實,並沒有所謂主播霸凌案,也沒有主播發現後報警,更沒有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介入調查等情事。部分主播之間確曾有過小糾紛,但已處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