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BTS師弟現身機場被包圍 保鑣推擠粉絲惹議

BTS師弟團ENHYPEN日前結束海外行程返回韓國。(翻攝自IG enhyp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經紀公司HYBE推出男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大獲成功,隨後推出的師弟團TXT、ENHYPEN也深獲不少粉絲喜愛。日前ENHYPEN現身韓國仁川機場,吸引大批粉絲聚集,未料過程卻發生保鑣用力推開女粉絲一事。

日前ENHYPEN結束海外行程返韓,就在成員們準備入境時,大批粉絲為一睹偶像風采紛紛湧入,過程中發生ENHYPEN保鑣與女粉絲推擠意外。只見保鑣正在阻止眾人靠近,還用力推開多位阻擋成員行進路線的女粉絲,甚至有人直接消失在畫面中。

對此,有部分網友表示:「保鑣推的有點太用力,如果是在人多的地方倒下去可能有危險」、「阻止靠近的粉絲是對的,但暴力會適得其反。」不過大多數網友則認為粉絲實在太靠太近偶像,紛紛直呼:「身為保鑣,這是他做該做的事」、「我覺得粉絲硬要貼上去的行為問題更大」、「如果不貼過去也不會被推了吧?」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