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驚傳情變!金剛痛哭認分手

首次上稿 19:21

更新時間 19:42

小嫻(左)、金剛一起宣布分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金剛交往一年多,今(11)開直播宣布分手,一邊吃飯金剛一邊哭。兩人已分手一個多月,原因是個性差異,沒有別人介入。

2人本來在墾丁擺攤,生活得非常甜蜜,如今一起宣布分手,金剛說很謝謝小嫻看到他的優點,這段疫情很辛苦也謝謝她的協助,也說自己個性有點懶散,所有東西都真心感謝小嫻。

小嫻表示已經分手一個多月了,她強調跟金剛都是四十幾歲的大人,2人互相感謝對方,「謝謝你很照顧我跟用心付出,分手不是否定對方,只是更看清楚對方,我可以自己打理一切,不用擔心」。

小嫻原本在墾丁跟金剛一起擺攤賣雞翅,一度因有網友嫌太貴,她出面解釋成本等辛酸,剛聊到雞翅事業的交接,小嫻說一說馬上發現自己又開始在碰金剛的事業,因為這本來是金剛的工作,她只是幫忙,也承認以前曾因工作而產生嫌隙,表示「該吵的都吵過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