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發喜糖 甲大家攬牢牢

周杰倫喜獲第三個孩子,江蕙(右)用喜糖把大家攬牢牢。(資料照,杰威爾提供)

〔記者胡如虹/台北報導〕周杰倫和昆凌喜獲女兒,「二姊」江蕙為什麼要請吃喜糖呢?其實背後有美意,她希望在疫情嚴峻,確診數高居不下之際,發喜糖給大家,把喜氣跟祝福送給大家,讓大家都平平安安。

大家都很關心二姊封麥後過著什麼樣的生活,個性低調的她,退休生活過得很愜意,之前沒有疫情的時候,她常跟家人一起去台灣各地遊山玩水,最近疫情嚴重,她都待在家裡追劇。日前和她情同姊弟的周杰倫才和昆凌迎接第三個小孩,今(11)天二姊就託杰威爾唱片幫她送喜糖給大家吃。

很多人拿到二姊送的喜糖,都很納悶為何周杰倫生女兒,卻是二姊送喜糖,原來二姊雖然已退休遠離鎂光燈和歌迷的掌聲,卻仍心繫朋友,尤其是疫情嚴峻的這個時刻,知道大家心裡都忐忑不安,所以趁著周杰倫生女兒,特別以「姑姑」的身分送喜糖給大家,一方面祝賀周杰倫和昆凌再添可愛的小女兒,一方面也是把祝福傳遞出去,用喜氣把大家攬牢牢,安然度過這一波的疫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