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張榮華將卸任 三立台灣台長接任人選驚人背景曝光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三立董事長張榮華於上個月董事會前夕一刀砍向八點檔進行大整頓,親自兼任台灣台台長,隨著他升上董事長後1個多月,台灣台長是否還兼任成為焦點,最近由於三立《一家團圓》高達五名主要演員染疫,幕前加幕後高達8人,三條主要劇情幾乎動彈不得,最新救火名單出現,竟是民視《黃金歲月》製作人,也是張榮華外甥莊文信,他將擔任資深副總兼三立台灣台長和三立藝能執行副總。 

張榮華升上董事長後1個多月,台灣台長是否還兼任成為焦點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《一家團圓》收視率一直在2左右,和民視《黃金歲月》收視率5左右差距甚大,加上台視《美麗人生》又創高到1.7,三立腹背受敵。據瞭解,現在五名主要演員染疫,劇本受到重創,五名演員染疫影響之大,李燕染疫、陳冠霖自主隔離,感情戲無法寫;余秉諺染疫和黃瑄的戲也受影響;張郁婕和林則希雙雙染疫,和王宇婕的三角關係也受影響。

在上述巨大壓力下,董事長張榮華日理萬機,根本不可能再兼任台灣台長,台灣台長最佳不二人選之前就傳出可能為他外甥莊文信,他過去為三立八點檔立下多次戰功,又熟悉三立製作環境,可以立刻上手。儘管外界驚訝在於他在三立涉貪1億元,遭三立提告,竟能回鍋,但他在民視做出好成績,有目共睹,加上驚人背景就是張榮華親戚,一家人為危急關頭的《一家團圓》再攜手,也是張榮華的好棋。

莊文信即將走馬上任,成為三立台灣台長。(三立提供)

莊文信於2017年在三立擔任執行副總時,涉嫌捲入收取不當利益,不法所得高達上億元,遭三立提告背信詐欺,他立刻請辭,最後雙方和解,三立撤告,莊文信輾轉於幾家電視台製作八點檔,但收視平平。去年默默前往民視《黃金歲月》擔任製作人,但他相當低調未掛名,一來身為前三立人,二來他是張榮華外甥,莊文信將於5月9日報到,

對此,三立回應:「三立一向用人唯才,希望借助莊文信30多年戲劇製作經驗,把戲做好。」莊文信則回應:「很感謝三立讓我回去,也特別感謝張榮華、張秀、林旭三位董事支持我」。

《黃金歲月》劇組表示:「《黃金歲月》籌拍時,邀請莊文信擔任劇組統籌協調工作,畢竟八點檔是團隊作業,且民視運作模式一向嚴謹完整,莊文信受三立重用延攬回歸,我們祝福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